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上半年推进情况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1-08-10

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上半年推进情况专题调度会于7月13日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献强组织召开。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汇报了我区2021年上半年市级重点项目、区级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民生实事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部分进度滞后、存在卡点堵点问题的项目逐一进行了调度安排,同时,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今年上半年以来,通过“周调度”、“月推进”等方式对区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日常调度,共协调事项125项,已办结108项。通过协调调度,中车恒通重庆新能源客车、川铁电气总部基地项目、法国超级电容全球研发生产基地等9个项目已完工,西部(重庆)科学城先进数据中心项目、锂离子电池及配套材料生产二期项目、青杠经适房项目、璧兴农贸城项目等15个项目已完成开工建设,比亚迪动力电池全球总部项目、大兴经适房项目、龙梭山公园一期工程等30个项目计划在下半年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