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璧山区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1-09-10

8月23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区250多个单位参加线上举办的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会后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办公区、宣传栏或重点区域悬挂或张贴节能宣传标语、宣传画,有LED的单位滚动播放节能标语、图片及宣传片,以及到社区发放环保购物袋、进行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号召和示范带动全社会加入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分发可降解垃圾袋等方式,从衣、食、住、行、用等各方面向干部职工宣传节约能源和治理白色污染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转变。随后,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医院、商铺等场所,邀请市民参与节能环保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更换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等,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