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 > 实施信息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74XW/2022-0016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01 [ 发布日期 ] 2022-12-01

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重大设计变更有关信息

项目名称: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

项目统一代码:2101-500120-04-01-192605

 一、项目5#楼重大设计变更

设计变更原因:按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文件及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璧建初审〔2021〕4号)相关要求,对原备案施工图进行重大变更。

主要变更内容:变更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原施工图备案的图纸中5#楼绿色建筑二星、装配式建筑(装配率50%)的相关设计内容。 变更后,5#楼绿色建筑等级变更为基本级,装配式建筑取消。

批准单位: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变更结果:完成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5#楼施工图重大设计变更送项目审图单位审查,并取得重大变更审查合格书。设计单位完成改重大变更出蓝图,建设单位完成变更部分施工图向区建委备案,并取得备案凭证。施工单位根据变更的图纸完成施工,各参建单位完成验收。 

二、项目1~12#楼、人行天桥等重大设计变更

设计变更原因:根据璧山区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签报NO:2022-2文件批示(区政府批准)确认的重庆中医药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纪要,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会议审议通过的《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调整变更事项汇总表》,对项目1~12#楼、人行天桥等进行变更,其中部分变更为重大变更。

主要变更内容:变更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原施工图备案的图纸中1~12#建筑平面布局、变更建筑外立面材质及取消项目5#楼连接后山的人行天桥。

批准单位: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变更结果:完成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期建设项目1~12#建筑平面布局、变更建筑外立面材质及取消项目5#楼连接后山的人行天桥的重大设计变更送项目审图单位审查,并取得重大变更审查合格书。设计单位完成改重大变更出蓝图,建设单位完成变更部分施工图向区建委备案,并取得相关备案凭证。施工单位根据变更的图纸完成施工,各参建单位完成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