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 > 实施信息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74XW/2022-001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01 [ 发布日期 ] 2022-12-01

绿岛丽景二期工程项目重大设计变更有关信息

项目名称:绿岛丽景二期工程项目

项目统一代码:2019-500120-47-01-067006

设计变更原因:本项目在施工单位进场后,调查场地时发现君山郦宫有一酒窖在本工程红线内,经多次沟通协调,君山郦宫业主同意拆除酒窖,不同意拆除坡顶土“片墙”,要求保留酒窖在其用地红线内的梯步,不允许支护锚杆穿越用地红线,导致基坑支护无法按原设计施工。同时既有建筑璧城纸箱厂,原设计消防间距按一、二级耐火等级建筑考虑,防火间距为20米,施工单位进场后,到档案馆查询纸箱厂相关图纸资料,显示该建筑耐火等级为三级,防火间距要求为25米。

主要变更内容:6#楼东侧车库由于基坑支护方案调整,因此减少此处车库范围,减少的车位在6#楼西侧以及13#楼下部增加车库范围补足;6#楼总图位置旋转90度布局。

批准单位: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变更结果:6#楼东侧车库范围减少,西侧以及13#楼下部增加地下三层车库,6#楼总图位置旋转90度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