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交通局:扎实开展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 管理迎检工作

日期:2020-12-11

一是道路维修。投入260万元对国省道进行道路维修,已完成维修面积1.4万平方米。

二是路域环境整治。投入1000人次,汽车台班40个及相关机械对迎检路段进行全面路域环境整治,已完成路肩清理约4万平方米、塌方清理约1400平方米、边沟清理4500米、边坡清理约8800平方米、绿化带清理390平方米,投入10万元对必检路段行道树进行修枝整形。

三是保洁保畅。每天派出60余人、洒水车3台对管辖范围300余公里道路进行市场化养护,开展冲洗路、清洗安全护栏、疏通水沟涵洞、清理断枝断树、杂草白色垃圾等日常维护工作。

四是预防性养护。投入586万元对S105、G244线16公里进行预防性养护安保设施,投入470万元对全区国省县道公路进行标线施划和安保设施更换,投入40万元对安保设施及标志标牌进行维修更换,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9%。

五是站房维修。投入20万元对石院站房、临江站房进行维修,投入4万元在璧福和西璧安装汽车充电桩,该项工作已完成。

六是百米桩传递。投入20万元对沿线公里碑百米桩进行修复和更换,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