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党支部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28

10月15日,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深入东关社区三一厂家属院、八塘镇青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是为了深化“党建引领+”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组织的联合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我支队党员围绕交通道路法制安全和“防诈反诈”宣传教育积极向居民和村民宣讲交通运输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宣传手提袋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支队党支部与结对小区、结对村群众的联系,加强了党员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更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