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实践进社区

日期:2023-03-13

近日,璧山区公路中心深入璧泉街道观音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对社区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本次活动,公路中心根据所辖社区结对联建 “三张清单”,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共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2名和调派挖机、洒水车各一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分为:清扫、机械和冲洗三个小组,同时对社区废弃荒地、垃圾死角及主要人行通道、广场等开展清理和治理。共平整荒地300平方米、冲洗广场1400平方米、转运垃圾15立方米。

活动中,随处可见身着志愿者制服公路人,来回穿梭在楼道、广场等地点不停地转运垃圾、清掏淤堵水沟、指挥水车冲洗广场、标有“重庆公路”醒目标志的挖机,更是忙碌的来回平整碾压荒地。现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和公路人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受到原住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言道:你们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好事,不但让我们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还让我们居住环境更加亮丽整洁,你们是当代的“活雷锋”,为你们的辛苦“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