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工作> 通知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本部栏杆及卸货区分校浴室等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2-12-13

1.发包条件

    大路中学综合楼栏杆及卸货区改造项目、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区教委调整给大路中学的“设备购置及安全维稳、校舍维修”资金。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七塘初中厕所、浴室等改造项目建设资金自2022年区教委调整给七塘初中的“设备购置及安全维稳、校舍维修”资金。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七塘初级中学校。保家初中浴室改造项目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区教委调整给保家初中的“设备购置及安全维稳、校舍维修” 资金。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保家初级中学校。以上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与市政公用工程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本部栏杆及卸货区分校浴室等零星(应急)项目,发包总金额为19.513429万元。(大路中学综合楼栏杆及卸货区改造项目发包总金额为8.294696万元。七塘初中厕所、浴室等改造项目发包总金额为8.342963万元。保家初中浴室改造项目发包总金额为2.87577万元。)三个项目工程综合单价为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组织措施费、技术措施费、企业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用、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及税金等全部费用。

2.2 发包范围: 大路中学综合楼栏杆及卸货区改造项目,主要包括综合楼栏杆改造72m, 食堂卸货区改造120㎡。详招标清单。七塘初中厕所、浴室等改造项目,主要包括综合楼浴室改造24 ㎡,学生宿舍热水器线路安装10间,教学楼教室地面改造4间,教学楼厕所改造6间。详招标清单。保家初中浴室改造项目,主要包括综合楼浴室改造2间。详招标清单。

2.3 实施地点: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校内,重庆市璧山区七塘初级中学校内,重庆市璧山区保家初级中学校内。

2.4 计划工期为:2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 抽取时间: 2022年 12月 16 日 10时30 分(北京时间)。

3.2 抽取地点:璧山区教委325C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 本项目于 2022年12月 16  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  2022 年 12 月  17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在规定的地点领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 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

      联系人:温小波    电话:13996123369

4.3 监督部门: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联系人:马晓琴     电话:13637883610

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

2022年 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