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领域 > 教育概况  >  重要政策执行情况

璧山区2022年滋蕙计划项目拟受助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2-08-30

根据《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实施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滋蕙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和《重庆市璧山区教育服务与资助中心关于开展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滋蕙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区教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拟对孙登艳等126名大学新生进行资助,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3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址:璧山区教育委员会(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369号行政中心2号楼337室)    

      联系电话:023-41416850

三、公示要求

(一)凡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和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区教委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附件:璧山区2022年滋蕙计划项目名单

                           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