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开拓创新,树立标杆推进线缆整治工作

日期:2023-04-28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减少人居安全隐患,同时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区经济信息委组织区通信发展办公室、璧山联通公司对福禄场镇“蜘蛛网”问题进行规范整治,成为我区镇街通信线缆整治样板工程。

一是组织有力、协调到位。区经济信息委会同区通信发展办公室对线缆整治工作重新安排部署,压实责任,确保资金、人力投入到位,解决过去责任不清、无整治费用导致通信企业整治积极性和质量不高的问题;二是精心策划、扎实推进。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采取槽板、穿管、绑扎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理,通过靠墙钉槽板架空穿导管的方式消除安全隐患,较前期相比更为安全、牢固、美观;三是有效提升、全面推广。福禄线缆整治工程多方共赢得到相关领导肯定和群众好评,现已有多个镇街观摩学习。区经济信息委将在全区推广福禄标杆项目建设模式,解决“蜘蛛网”问题,提升我区市容市貌,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