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区经济信息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展开了详细解读,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与单位及个人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粮食节约行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践行“光盘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理性的消费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教育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广泛宣传,让更多人养成防止浪费的良好习惯。最后,按照《重庆市璧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反食品浪费知识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