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林业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10

    一是讲授主题党课。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讲“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勉励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守绿色初心,担林业使命。

    二是举办主题摄影展。与区文化旅游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百年华诞·万木争荣”林业风貌主题摄影展,充分展示全区林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七塘镇黑林起义旧址、大兴镇白深富故居等地,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组队团建等形式,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

    四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和文艺演出。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演出,充分发扬党员干部集体荣誉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