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智能机器人形象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598M/2020-00024 [ 发文字号 ] 璧民发〔2020〕74号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0-08-05 [ 发布日期 ] 2020-08-05

关于同意重庆市璧山区工程机械商会成立登记的通知

重庆市璧山区民政局

关于同意重庆市璧山区工程机械商会

成立登记的通知

重庆市璧山区工程机械商会

你商会报来申请成立登记重庆市璧山区工程机械商会”的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同意登记为我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你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工商业联合会。

重庆市璧山区工程机械商会成立登记后,应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依照章程的规定开展活动,自觉接受行业管理部门、登记管理机关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商会应按照《会计法》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建立财会制度,及时到税务机关履行登记手续,并于每年531日前接受我局上一年度年度检查。

商会的印章式样、银行账号、税务登记号,应及时报我局备案。

        重庆市璧山区民政局

                                           2020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