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打击农产品侵权假冒专项行动

日期:2020-09-21

“你们时不时就来查假冒伪劣,我们哪敢冒险哦”、“不敢、不敢!我们店绝不卖假冒伪劣种子、农药,查到了不说假一罚十,就是罚百倍也敢打包票。”这是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中,检查璧北一家农资经营门店时老板拍着胸口如是承诺道。

假冒伪劣是人人喊打,深恶痛绝,为了从重打击这种违法行为,深入推进璧山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和2020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围绕统筹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讲好打击侵权假冒“璧山故事”,传播好保护知识产权“璧山声音”。日前,支队积极组织各大队执法人员到蔬菜种植基地、农产品生产企业、农资经营门店、生猪养殖屠宰场地开展农产品侵权假冒专项检查行动,实现重点防控、重点打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这次支队开展农产品侵权假冒专项行动共检查农产品生产企业8家,农资经营门店16家,生猪养殖屠宰场6家,通过开展打击农产品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有效地震慑了那些心存侥幸、想蒙混过关的不法生产经营者,净化了农产品市场,保障了人们舌尖上的安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