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执法支队:加强党建引领、开展“愉快办”广泛宣传

日期:2021-09-06

“这个软件好使,让我们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还能查阅个人生活相关信息,有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还能咨询投诉”。一位到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事而安装了“愉快办” App手机软件的群众对支队宣传人员如是说。

近日,“愉快办”App办事软件宣传活动在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部广泛深入展开。“愉快办”App是重庆市政府打造的“掌上政务服务平台”,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三位一体的政务服务软件,打破过去办事跑部门多、程序多、时间长的问题,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充分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愉快。

宣传活动由法制科牵头,党员同志积极带头印制“愉快办”App软件宣传资料,制作座牌、海报、LED电子显示屏等,并将宣传资料、座牌发到各大队、科室每位执法工作人员办公室,要求每位执法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愉快办”App目的、意义,熟练掌握“愉快办”服务功能、操作流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对一进行宣传,鼓励、劝导安装“愉快办”App,并对其指导操作和认识。

据悉,支队共印制宣传资料1000份、制作座牌30个、海报1幅,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