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农技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4



近日为解决我区水果和茶叶种植户的技术需求,区农业促进中心组织党员专家到三合镇二郎村开展了水果、茶叶技术培训和田间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培训会上党员专家结合种植户的技术需求,有针对性的从柑橘、梨子、桃和茶叶的栽培技术要点、修剪、整形、施肥、病虫害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种植户的提问,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单90余份。会后深入农户果园进行了现场施肥、修剪技术示范。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种植户的管理水平,使农户更好地掌握各个种植环节的栽培技术知识。

下一步区农业促进中心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与三合镇二郎村建立党员专家联系机制,组织区内党员专家定点包干开展农业志愿服务,通过面对面的技术培训和指导,给农户植入绿色发展理念,通过试行农技推广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解决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我区农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