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

日期:2022-06-09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和《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措施,普及到农业建设用人单位和项目工地,让广大农民工知晓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的推动《条例》落地见效,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6月26日,区农业农村委深入到璧山区2021年璧北河流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璧山区2021年梅江河流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宣传和讲解了有关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制度,发放宣传手册96份,现场解答了农民工关于《条例》的各类疑问,接受咨询50余人。

截至目前,我委已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支付农民工工资1014.35万元,并通过银行回单监督施工方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每个农民手中,从而保障农民工的基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