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耕地质量长期定位监测点建设项目 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0-11-16

1.发包条件

璧山区耕地质量长期定位监测点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以璧财建﹝2020﹞858号文预算审核,建设资金来自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业主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与市政公用工程等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工程概况与发包范围

2.1工程概况:璧山区耕地质量长期定位监测点建设项目项目发包金额为198321.84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该工程采取发包总价和清单单价双控的方式对外发包,最终结算价按照中标单价和实施的合格工程量计算后总价下浮5%。

2.2发包范围:柑橘园(2处)、蔬菜园(2处)、稻田(1处)。

2.3实施地点:璧山区大路街道、丁家街道、正兴镇、福禄镇、七塘镇。

2.4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0年11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产业发展科办公室413。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工程于2020年11月18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0年11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3楼土肥植保科:殷清贵电话:13678434123

4.3监督部门: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产业发展科:41422365

附件1:财政限价审核清单

附件2:设计图

                              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