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关于璧山区2022年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区级奖励(基础奖励)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12-05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璧农发〔2022〕277号)文件要求,从2022年起,对年经营收入达60万元以上且年经营收益达15万元以上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者和发展集体经济有贡献的相关人员,区财政按0.8万元/村进行奖励。经镇街上报、区级核查、资格评审、集体决策等程序,确定了璧山区2022年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区级奖励(基础奖励)拟奖励名单。

现对拟奖励村集体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拟奖励对象有异议的可向区农业农村委反映(电话:023-41422365)。

附件:璧山区2022年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区级奖励(基础奖励)拟奖励名单

                                                              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