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重庆市农业农村领域轻微违法行为 免予处罚清单的通知

日期:2023-12-18

各区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委,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万盛经开区农林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021年8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要求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广泛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警示告诫、指导约谈等方式,努力做到宽严相济、法理相融,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为优化农业农村领域营商环境,全面推行轻微违法行为依法免予处罚清单,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的通知》(渝农发〔2023〕116号)的基础上,编制形成了《重庆市农业农村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