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2-25

2月24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非党领导班子成员、曾任区(县)管领导的职级公务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50人参会,区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支部、区社保中心支部、区就业人才中心中部、局机关退休支部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情况分别作述职发言。局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晓凤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并提出4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三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四是加大力度打造社保、就业等窗口单位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