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形象展示活动

日期:2021-06-2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加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区人力社保局了一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的党员形象展示活动,抒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真挚的感恩之情。

6月22日晚,璧山区人力社保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形象展示活动在区人民医院多功能厅开展,大家欢聚一堂,以歌明志,以诗叙史,以舞言情,演绎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深刻践行“不忘党恩守初心,学史力行践使命”的活动主题。各位表演者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展现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朗诵《百年礼赞》《革命组诗》,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更是把人带进了那段难以忘记的历史记忆,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我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