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人力社保局:抢抓机遇深化两地协作 璧陇人社共铸发展新篇

日期:2023-06-02

    为贯彻落实璧山区与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协议,推动两地劳务经济工作向纵深发展,2023年5月30日璧山区人力社保局与陇南市人力社保局签订《璧山区-陇南市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郑勇代表区人力社保局对陇南市人力社保局一行来璧开展劳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璧山区深厚的文化底蕴、明显的区位优势、强劲的产业支撑、城市的丰富魅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加强双方劳务合作符合两地人民的根本利益,契合重庆璧山·甘肃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主题背景。

陇南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玉德感谢璧山区人力社保局对陇南籍在璧务工人员的关心帮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两地牵手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人社系统工作全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按照协议,双方后续将在就业服务、整合资源推进就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等方面建立合作互动机制、共享优势资源,推进人力社保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