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璧山区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1-01-21

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1月20日下午,璧山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朱朝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建和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璧山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重庆市璧山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重庆市璧山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朝阳就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和做好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工作责任,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抓牢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