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举办2021年法治副校长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7-14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法治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持续深化全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7月9日,区司法局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以及区教委,组织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在区教委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中小学兼职法治副校长培训视频会。

会上,来自全区61家学校的兼职法治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对全市法治副校长开展工作的相关要求,聆听了南岸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周四维同志关于法治副校长的履职经验分享,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八部龚珊同志关于如何讲好法治课的先进经验。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作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重要的宣传力量,区司法局将会同相关单位把加强法治副校长工作作为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法治教育在全区学校的穿透力,不断提高全区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