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立足“教育引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日期:2021-07-23

一是扎实开展政治教育。编印《政治引领铸我魂》口袋书1本,组织开展专题学习10场,开展领导讲党课5场,组织干部撰写学习心得50份。

二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编印《党的光辉照我心》口袋书1本,开展专家培训讲座1场,按照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52场次,组织知识测试1场,开展红岩故事会、杨闇公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等活动3次。

三是严格落实警示教育。编印《以人为镜正我身》口袋书1本,召开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2次,通报学习典型案例5次,组织观看职务犯罪等庭审录像2次,组织参观潼南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1次。

四是创新做好英模教育。编印《英模精神伴我行》口袋书1本,拍摄先进学习专题片1部,制作声音剧10集。选树单位优秀员工3名,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10余次。

五是强化推动业务教育。建立学用融合的培训机制,召开专项业务工作培训会12场,组建“一帮一”业务学习组20组,区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以来,我区行政诉讼案件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到80%,高于全市50%的要求;办理行政复议案件35件,同比增长200%;办理人民调解案件5453件,同比增长130.18% ;办理公证案件4659件,同比增长36.58%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