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出台《璧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日期:2022-11-02

近日,璧山区委、区政府联合印发《璧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下称《方案》)。该方案全面贯彻上级要求,紧密结合璧山实际,明确了璧山区未来几年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

法治政府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方案》共分为10大板块、31个方面、74小项,对健全政府机构职能体系、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行政决策制度体系等八项体系做了详细介绍。

《方案》明确,到2025年,政府行为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日益健全,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大幅提升,突发性事件应急能力显著增强,法治化营商环境达到全市一流,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协调并进、创新发展,为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