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风雨中的坚守

日期:2022-12-29

风雨中的坚守

随着一波冷空气的到来,璧山迎来了一周的延绵冬雨,重庆的严冬腊月一如既往的寒气逼人。重庆市璧山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刚刚“阳康”的执法人员克服身体不适,围绕秋冬季大气监督帮扶“冒泡站点溯源整治”和“排污许可合规检查”的工作任务深入企业开展督导帮扶,扎实推进秋冬季的污染攻坚。

12月28日,执法人员丁映红、印洪佳穿上厚厚的执法服,戴好口罩先后来到重庆市璧山区豪峰建材有限公司和重庆钰普科技有限公司,仔细检查企业生产线、废气产生工艺环节。印洪佳爬上酸雾喷淋吸附塔,测试喷淋液的pH值,检查废气收集治理设施情况。丁映红核对企业的环境管理台账记录,针对发现的废气设施运行维护时间记录不规范、活性炭未及时更换等问题现场指导企业进行了完善。两家企业检查结束,已来到正午,执法队员匆匆吃过盒饭,又马不停蹄的开展对国控空气监测站点周围的重庆凯煜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巨利橡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自查帮扶。通过举一反三,有力有效推动秋冬季大气帮扶工作,保障空气质量持续向好,用担当奉献守护每一个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