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召开提高实际使用外资水平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0-28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实际使用外资业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做好外资项目的招商引资落地指导和服务工作,提高各部门(园区)招商工作人员外资招商实操能力。10月27日,区政府办公室联合区商务委组织召开了“提高利用外资水平 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15个部门、3个园区平台、6家区属国有企业的分管领导及招商专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区政府副区长张川、万小力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商务委外资外事处处长唐勇通过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当前外商投资面临的新形势、利用外资的八个方法、外商信息来源的八个渠道、外资招商的20条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外资招商的八大方法:挖存量、转增量、找新量、聚总量、谋常量、引流量、借力量、汇能量,对我区做好外资招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今天,通过专业授课和现场交流,进一步帮助各招商部门工作人员拓宽外资专业知识视野、提升工作能力,为我区今后外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