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统计官方平台“璧山统计微讯”正式上线

日期:2020-08-25

近日,“璧山统计微讯”作为璧山区统计局在微信客户端的唯一官方发布渠道正式上线。

“璧山统计微讯”以数据发布解读、统计政策法规宣传、统计知识普及等为主要内容,将统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讲好统计故事,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社会主流意识形态,不断提高统计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对全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资源环境等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并编制统计报告和实施统计监督。

“璧山统计微讯”共设有三大板块:数据、服务和互动,分别承载统计数据发布、工作宣传及活动展示互动三方面功能。在这里,大众可以搜索到最新的民生经济数据,了解国家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阅读到璧山统计人在统计工作中的真实故事,以便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统计,了解璧山。

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是所有统计人矢志不渝的承诺。璧山统计人将秉承这份承诺,不断完善“璧山统计微讯”各项服务功能,持续推送优质内容,将忠诚与担当展现给每一位关心、支持、配合统计事业的各界人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