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召开劳动力调查年度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2-09

为总结2022年全区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布置2023年工作任务,提高调查员工作水平,提升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2月7日,区统计局召开了全区劳动力调查年度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2022年全区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区镇街指导员、村(社区)调查员为劳动力调查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调查制度,进一步规范调查基础工作;二是熟练掌握调查技巧,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提高调查户的配合度。

会上,通报了2022年劳动力调查工作考核评比结果,对5名年度优秀调查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专业人员就指标理解、调查流程、数据核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重难点、易错指标和电话回访等事项进行反复强调,进一步提升调查员业务技能。

全区10个镇街承担劳动力调查的指导员、35个村(社区)调查员,共计45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