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三强化”做好新经济 “四下”单位抽样调查工作

日期:2023-02-22

为顺利推进新经济统计工作,提高新经济数据质量,近日,区统计局三强化做好新经济“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分管领导及3名工作人员参加全市新经济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议,根据培训会议精神对标对照查找我局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学习报表制度和方案,为做好新经济统计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强化调查。镇街专业人员对抽中企业进行现场调查,逐一核实企业经营情况,据实填报企业的运营状态、新经济收入占本单位全部营业收入比重以及相关财务指标,确保数据收集的及时性和真实性。

三是强化审核。统计局专业人员认真审核上报数,对存疑数进行再次核实,对错误数要求企业根据财务账核实修改,对漏统数要求企业及时补充填报,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