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三聚焦三着力”精准 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日期:2023-03-09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统计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培养一批忠诚可靠、敢担当敢作为、强理论重业务的统计干部队伍,区统计局“三聚焦三着力”精准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聚焦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着力将《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及统计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纳入党组、中心组和统计干部学习内容,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聚焦培训机制,着力完善制度建设。聚焦常态化教育培训学习机制,着力建立《重庆市璧山区统计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及统计法律法规常态化学习制度》,制定《2023年统计教育分层分类培训计划》,完善教育培训计划及学习制度建设。

三是聚焦后备力量,着力培养年轻干部。聚焦统计后备力量储备,着力培养、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充分利用国家统计网络培训平台、重庆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学习平台,督促年轻干部多学多练,造就一批适应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