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0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引领,6月7日,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集体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并在166军舰上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全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抗日武装力量在全民抗战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加全面认识中国人民以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为世界反法西斯斗争的胜利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思想再次得到升华和洗礼。

参观及宣誓活动结束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追寻先辈们的足迹,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