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2020“成渝地 巴蜀情”系列文化活动——第二届冻龄女神文化节暨小区文化基地授牌仪式在璧山举行

日期:2020-10-20

2020“成渝地 巴蜀情”系列文化活动——第二届冻龄女神文化节暨小区文化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市璧山区秀湖公园正南门广场举行。来自川渝两地的200余名文艺爱好者齐聚同台演出。

该活动是川渝两地携手共建群众文化,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积极举措,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将生活之美、艺术之美、女性之美有机融合,精心打造了一台集川渝两地旗袍文化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小区文化基地授牌仪式的环节,旨在进一步用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服务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