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阅读之星”市民诵读大赛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表彰会在区图书馆举行

日期:2021-01-20

1月12日下午,2020年璧山区“阅读之星” 市民诵读大赛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表彰会在璧山区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区文化旅游委公服科科长刘显伟、区图书馆馆长杨正锋、获奖单位和个人共同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晓钦主持。

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团区委、区妇联、区图书馆共同组织开展的2020年璧山区“阅读之星”市民诵读大赛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在去年12月圆满收官。该活动自去年9月10日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热情参与,诵读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诵读大赛共 8000 余人报名参赛,选手以诵读、讲故事、网络知识竞赛等形式礼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在全区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

区文化旅游委公服科科长刘显伟在表彰会上发言,他对2020年“阅读之星”市民诵读大赛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希望获奖选手、指导教师以及组织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努力推进我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获奖选手进行了即兴诵读,借由富于变化的声音表达丰富的情感向参会者展示诵读之美好,也令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阅读方式。

大会2020年璧山区“阅读之星” 市民诵读大赛和“红岩少年”阅读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和证书,希望以此树立阅读先锋,引领阅读风尚,助力书香璧山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