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联合检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对标问题促进整改持续稳定

日期:2021-08-06

2021年8月3日晚上,我委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委、区文化执法支队、璧泉街道等部门,以突击抽查形式对四家网吧和两家文化娱乐场所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仍存在场内部分消费人员未佩戴口罩和吸烟、经营工作人对进场人员扫“行程码”“渝康码”查验时紧时松、“日周月”隐患排查登记表填写不扎实应付现象等问题。联合检查组各负其责,对存在的扫“行程码”“渝康码”查验不严、“日周月”隐患排查登记不扎实等问题点上指导和责令立即整改;对公共场所内吸烟等讲解了按《重庆市公共场所控烟吸烟条例》禁烟规定和文明城区创建禁烟有关要求,提出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语、工作人员担起控烟巡查员和劝导员,落实好公共场所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由文化执法支队

对两家网吧负责人采取了约谈处理措施,次日我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联合检查发现问题对标整改的通知》。下步我们共同进一步发挥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的落实和采取“回头看”等检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全区文化娱乐场所持续稳定。

(联合检查组在文化娱乐市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联合检查组在网吧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