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第五批非遗项目评审会 在区文化馆举行

日期:2021-08-20

    为进一步推进“非遗”的保护和传承工作,8月10日,区文化馆组织召开璧山区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审会,组织专家对本次申报的3个类别15个项目进行筛选、论证、评审,提出初审意见


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孙闯、余强,重庆医科大学中医院教授唐成林,重庆正刚骨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怀宇,重庆老字号协会评审员夏红亮,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教授向跃进,重庆非遗保护中心研究馆员谭小兵,区文化馆馆长邓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评议会。

会上,专家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筛选、论证、评审等环节,从申报项目的地理环境、分布区域、历史渊源、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和论证,形成最终的评审意见。同时,市级专家们对我区的非遗保护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促进和助推我区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