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花香四溢 情满璧图” 璧山区图书馆举行3.8女神节插花活动

日期:2023-03-09


繁花盛开幸福自来为深入推广全民阅读,丰富女性读者节日生活,为女性市民送上节日祝福,37日上午,璧山区图书馆在四楼406开展花香四溢·情满璧图”3.8女神节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插花老师刘老师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争相展示创作成果,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读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学习到了插花技艺,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希望区图书馆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成人公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