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第六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 有声阅读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21


318下午,第六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决赛,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B区大剧院圆满结束。

本次有声阅读大赛决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重庆图书馆、中共璧山区委宣传部、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卫视、璧山区图书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璧山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经过四场片区赛、一场亲子专场和一场大众海选比赛,最终30组选手从全市诵读爱好者中脱颖而出,汇聚于此,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各组选手通过对指定图书内容的深度解读与理解,采用饱含情绪、灵动多变的声音将作品深情诵读,或温婉深情,或铿锵有力。《红岩家书》、《下庄村的道路》、《我们仨》等一部部经典文学作品,经过选手们的演绎,让观众体会到了有声阅读的独特魅力。

经过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南岸区、江北区、巴南区、万州区、万盛经开区、黔江区的6组选手成功晋级423的总决赛。

“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是一项市民公益阅读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此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巴渝大地飘满书香,让重庆的城市气质更富文化底蕴,让城乡群众爱上阅读,进一步树立和提升“书香重庆”形象、打造和唱响“书香重庆”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