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璧山区健康扶贫暨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工作

日期:2020-06-17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来璧山调研健康扶贫暨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健康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切实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

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璧城街道龙井湾村卫生室、璧城街道卫生院,详细了解医院业务、人员构建等情况,实地查看信息平台建设,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就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探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复莲、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分别就我区健康扶贫暨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蒋志强对我区在健康扶贫和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健康扶贫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决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一定要如期完成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他强调,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与百姓息息相关,是涉及人民群众最广泛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要抓紧抓实医通、人通、财通“三通”建设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建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优价的医疗服务。

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璧城街道卫生院、璧泉街道卫生院、河边镇卫生院及委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