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日期:2020-10-26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10月19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经中央批准,市委、市政府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集体党组织。

在表彰大会上,璧山区卫生健康委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璧山区人民医院党委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区人民医院丁飞、陈飞,区中医院沈查,区妇幼保健院张岩岩,区疾控中心罗媚、何宗莉,区第二人民医院朱雪梅,璧城街道卫生院李勇,璧泉街道卫生院吴国松,丁家街道卫生院凌何,七塘镇卫生院蒋文友共11名医务工作者荣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丁飞、罗媚同时获得 “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了疫情防治领导小组,召集研究布置各类防控事项20余场次100余件;组建4个工作专班,指导开展技术培训20余场次,严格规范设置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场所等;在全市率先开展确诊病人及家属、密切接触者、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的心理咨询。   

     

疫情防控中,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主动取消假期,领导班子带头连续扎根疫情防控最前沿;300余名医务人员奔赴7个交通枢纽和9个交通检查站进行24小时不间断健康检测,51名医护人员驰援全国。区卫生健康委做好复工复产技术指导,协助校园顺利复学,完成中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以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用热血和汗水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