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座谈会

日期:2021-08-19

8月19日下午,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召开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曾红、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受表彰的“最美人物”代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伍晓琴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人员观看“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医务工作者”展示视频;对27名获奖代表进行现场颁奖;“最美人物”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向全区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获得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大家为璧山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毫不放松,抓牢疫情防控;二是再接再厉,抓实改革发展;三是持续优化,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常修大德,恪守医道医风。最后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璧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增进全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