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发改委督导组来璧督导区人民医院 传染病区改扩建项目

日期:2021-09-01

83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督导组吴中明处长一行莅临璧山,督导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改扩建项目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情况,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投资计划执行、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发挥情况听取了现场汇报。下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634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中明处长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尽早建成投用,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在公共卫生防控领域的使用效益。

据悉,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2725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100万元,区级财政资金1625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地下一层的病房楼,建筑面积2760.26平方米;改造原有建筑2897平方米及购置13台设备等。截至目前,扩建部分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改建部分已基本完成。已完成投资额约2645万元(其中,工程建设1895万元,设备采购750万元),已支付中央资金1100万元,中央资金支付率100%。预计今年9月完工,10月全面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