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20名区党代表

日期:2021-11-29

1129日,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主持,各委属党组织推选出的98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按照相关程序,大会分成3个代表团。会前,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预备会议、两次主席团会议,并就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区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进行分团酝酿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区卫生健康委党委报来的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精神。

正式选举阶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下光荣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开箱清点计票,万玲等20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