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会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2-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扩大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影响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1日,璧山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会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委通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强化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好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确保今年消防安全工作圆满收官;随后区消防救援支队就20228月以来对医院的消防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现场观摩学习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会,有效提高了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在此次现场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减少消防安全隐患。

参加会议的有区卫生健康委、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全区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