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多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 集中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3-05-12

5月11日,璧山区各相关部门、15个镇街在全区范围内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一是集中宣传。区信访办联合区司法局、区人社局等部门在大成官场开展《条例》现场宣传活动,其余单位在各自领域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布置展板,设置展台。集中宣传日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接待上访群众,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

二是分散布展。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访接访大厅、医院、广场、学校等人流较集中的地方悬挂宣传海报,拉横幅,摆放宣传资料,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环境。

三是滚动播放。利用村级广播、LED大屏等滚动播放《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增加《条例》宣传覆盖面。

5月,我区将持续开展《条例》宣传月活动,结合三级院坝会等,营造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新局面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