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安全百日行动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应急局:推动三年行动收关

日期:2022-12-09

12月8日下午,璧山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总结评估工作会议,传达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三年行动收官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进展。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所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推动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三年行动重点攻坚。要精准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坚决有力推动整改,实现“隐患动态为零”,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做到长效长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