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启动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

日期:2020-06-14

5月29日,由璧山区总工会、区应急局、区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区住房城乡建委承办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璧山金茂悦项目部举行。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启海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启海为安全监督员授袖章并宣布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表示将坚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随后参观了工地上安全体验设施。启动仪式结束后,区总工会、区应急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现场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施工以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政策的宣传。

    据了解,本次“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强意识  查隐患  促发展  保安康”为主题,参赛范围涵盖区内各类在建建筑企业。各参赛单位将陆续开展班组安全建设达标活动、隐患排查合理化建议活动、职业健康保护活动、安全文化创建活动、安全技能提升活动,切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