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2-05

璧山区应急局采取多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强化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区应急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二是抓好疫情物资保障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区应急局主动担当作为,成立医疗物资保障专班,及时掌握全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需求,建立健全疫情保障物资发放制度,做到入库、出库、库存管理明晰,各类台账及时建档归档,确保医疗物资保障工作运转顺畅、高效。

三是迅速响应,落实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区应急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抽调工作人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所有支援人员克服困难,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